简介
FinalShell是一体化的的服务器,网络管理软件,功能强大的开发,运维工具,充分满足开发,运维需求.

特性
多标签,批量服务器管理.
支持登录Ssh终端和Windows远程桌面.
漂亮的平滑字体显示,内置158个Shell配色方案.
Shell,Sftp同屏显示,同步切换目录.
命令自动提示,智能匹配,输入更快捷,方便.
Sftp支持,通过各种优化技术,加载更快,切换,打开目录无需等待.
服务器网络,性能实时监控,无需安装服务器插件.
内置海外服务器加速,加速远程桌面和ssh连接,操作流畅无卡顿.
跨平台支持Windows,Linux,Mac(Linux,Mac平台在适配中,待完善后发布)

使用体验
感觉这款SSH模拟终端是非常不错的。尤其在于它的海外加速功能,非常适合连接国外的服务器。SFTP和Shell同步切换非常好用,可能是还在测试版的原因,有时候还需要手动切换下。代码补全做得也很棒。非常值得一试!

下载地址
Windows:http://www.hostbuf.com/downloads/finalshell_install.exe

Mac / Linux:正在开发

更新日志
http://www.hostbuf.com/t/989.html

Last modification:November 10th, 2020 at 03:58 pm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